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亚洲伊布PK费莱尼!崔康熙战昔日助教 韩媒高度关注足协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5:46

 从金信煜转会到申花之后,韩国媒体对于中国足球赛事的关注度空前高涨,每天的头条总是会有他的身影出现,当然也包括申花主帅崔康熙的报道。

崔康熙和金信煜两位从全北走出来的师徒搭档,正在中国联赛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如今,他们所在的上海申花队晋级足协杯决赛,要和同样晋级的山东鲁能对决,韩媒甚至开始分析决赛两队的技战术风格,以及老熟人之间对话。

韩国媒体报道称,足协杯决赛是一次有趣的对决,首先是亚洲伊布金信煜和费莱尼的较量,两位都是高个子,在高空球的争夺中都有优势。金信煜身高1.96米,费莱尼1.94米,如果再加上身高1.94米的佩莱,决赛的空中对决将会非常激烈。

另外,曾经在全北有过合作的申花主帅崔康熙和鲁能助教法比奥将在中国赛场迎来对决。法比奥教练在2017年12月离开全北,崔康熙则是上赛季结束后选择去了中国挑战。

韩媒对鲁能和申花两队的情况非常了解,分析称鲁能虽然排名中超第四,但是和第三的上港有16分的差距,想要在联赛拿到三甲获得亚冠资格非常不容易,而申花中超排名第12位,更不太可能。所以两队都会把争夺足协杯冠军当成最重要的比赛,进行总攻,争取亚冠资格。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1日进行,山东鲁能率先踢主场,次回合在12月6日进行,上海申花主场,两回合产生最终的冠军归属。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