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文昌牢筑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2019-08-21 22:48:44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占晔飞

  近日,文昌镇(高铁新区)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特色产业办具体牵头负责下,轰轰烈烈地对镇区三十余家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地毯式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无保留“曝光”。这让各企业看到了该镇在牢筑安全生产底线上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针对三个区块工作分成了三个小组,对所有企业进行了全覆盖督察,一线拍照留底,实地约谈企业主。”产业办分管负责人说,“我们不但要查,还要曝光,让企业主对号入座,看清自身问题。”

  据悉,本次督查共查实归纳出17个类别的隐患和问题,并在之后的镇区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反馈会上进行了逐类逐个分析和反馈,明确了整改期限。

  “知耻者而后必勇!有问题不可怕,关键要直面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应对方案和措施。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零容忍就是底线,我们镇区产业线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所属企业和服务单位进行不定期的整改回头看,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这个重要职责。”文昌镇相关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