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米切尔盼在波帅手下提升防守 要当好美国男篮和爵士领袖
发布时间:2019-08-29 08:36:45

 根据盐湖城媒体报道,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正率领美国男篮出战2019 篮球世界杯,他透露自己的一大目标就是提升防守,并向主帅波波维奇和队友斯马特请教。米切尔希望自己攻守更加全面,扮演好美国男篮和爵士队的领袖角色。

2019 篮球世界杯是波波维奇作为美国男篮主帅参加的首届大赛,在众多NBA球星宣布退出的情况下,波波维奇对米切尔寄予厚望,不仅给了他足够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数,还让他担任球队的联合队长。

米切尔深感重任在肩,他也希望利用这次机会让自己得到成长。在刚参加NBA选秀时,米切尔的模板是前凯尔特人防守大闸布拉德利,但在NBA前两个赛季,米切尔更多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进步,他防守端的潜力并没有完全开发出来。

而这次率领美国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米切尔的目标就是提升防守,让自己成为顶尖的防守球员。为此,米切尔会定期地向波波维奇讨教关于防守的问题,以及探讨如何更好地进行防守轮转。在训练当中,米切尔会跟防守铁卫斯马特学习,两人希望能联手为美国男篮定下防守的基调。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我的防守,这是我的根本,是我能够进入联盟的原因。”米切尔说道,“我认为防守是能够让我引以为豪的一件事情,而且我相信波波维奇也一直在向我灌输防守的重要性,促使我变成更好的防守球员。”

米切尔希望在美国男篮提升自己的防守,成为攻守更加均衡的球员以及一个更好的领袖。这样一来,等到NBA新赛季拉开大幕,米切尔回到爵士,他将为更好地领导起这支球队做好准备。

在今夏,爵士交易来了康利,在自由市场签下博格达诺维奇,球队阵容完成了升级,目标直指总冠军。而爵士能否如愿夺冠,米切尔的表现至关重要,他需要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和领袖,给予球队全方位的帮助。(肖恩)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