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篮球世界杯最新战力榜:美国仍居次席 中国排名同组最高
发布时间:2019-08-29 08:38:01

 据FIBA官网报道,国际篮联公布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第三期32强战力排行榜,塞尔维亚男篮仍居榜首,卫冕冠军美国男篮位列次席,中国男篮相比上期上升了1位,排名第13,仍然处于A组最高。

1、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男篮击败法国男篮夺得沈阳四国赛冠军,在欧洲区预选赛之后,他们取得11连胜,是唯一在热身赛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世界杯开战前,塞尔维亚的状态不断提升,球队自信心爆棚,已是夺冠大热。

2、美国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男篮,球队之前一直保持不败,但一旦输了一场,外界就会认为他们不再无敌,完全不记得他们与澳大利亚首战赢球。美国男篮已不是不可战胜,但他们仍是其他各队在世界杯上不想与之过早相遇的球队。

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男篮打败了美国男篮,没有什么其他要说的了,这足以把这支球队放在这里,他们从上期的第九直升前三。

4、西班牙

在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小加索尔没有出场,他们取得了胜利,阿根廷很可能是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拥有小加索尔和卢比奥的西班牙男篮是奖牌有力争夺者。

5、法国

刚结束的沈阳四国赛,法国男篮战胜意大利男篮和新西兰男篮,不敌塞尔维亚男篮。如果法国男篮一路奏凯,他们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希腊男篮,在半决赛对阵塞尔维亚男篮;而如果他们在前面输掉一场比赛,他们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美国男篮。所以对于法国男篮来说,从世界杯开始,就要打出最好的状态。

6、希腊

希腊男篮在热身赛中仅输给了塞尔维亚男篮,字母哥让他们有着极强的战斗力,球队要尽快形成更强大的整体,球员健康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

7、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男篮真是大起大落,他们又回到了榜单的前十名。尼日利亚男篮这周发挥出色,他们击败了黑山男篮和波兰男篮,这支史上最强尼日利亚男篮的状态越来越好。

8、阿根廷

阿根廷男篮在热身赛中大胜同组的俄罗斯男篮,不过他们的控卫坎帕佐在比赛中遭遇右脚踝扭伤,他能否在世界杯开赛前恢复状态,对阿根廷男篮很关键。

9、立陶宛

立陶宛身处被称为死亡之组的H组,同组有澳大利亚、立陶宛、加拿大和塞内加尔,这份榜单的排名原则是考虑各小组的最终出线结果,认为会被淘汰的球队不会排在榜单的前16,因此立陶宛和加拿大只有一支球队在前16。相比之下,立陶宛出线的可能性更大,与上期不同的是,他们被澳大利亚超越,排名也下降了三位。

10、巴西

与中国男篮热身赛的两场胜利巩固了巴西男篮在F组的霸主地位,不过他们还要继续努力,去取得比阿根廷更好的成绩,力争拿到奥运会门票。

13、中国

东道主中国男篮相比上期上升一位,从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中国男篮会是A组的赢家,他们会在次轮与阿根廷、俄罗斯、尼日利亚、韩国中的两支球队相遇,球队有着主场优势,有机会杀入八强。

第三期战力榜具体排名:1、塞尔维亚;2、美国;3、澳大利亚;4、西班牙、5、法国;6、希腊;7、尼日利亚;8、阿根廷;9、立陶宛;10、巴西;11、土耳其;12、德国;13、中国;14、突尼斯;15、意大利;16、波兰;17、加拿大;18、菲律宾;19、日本;20、俄罗斯;21、捷克;22、新西兰;23、黑山;24、塞内加尔;25、伊朗;26、委内瑞拉;27、韩国;28、约旦;29、多米尼加;30、波多黎各;31、安哥拉;32、科特迪瓦。

注:排名主要依据是各队最新阶段的状态以及热身赛战绩;预计小组不能出线的球队排名在后16位,如加拿大、俄罗斯。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