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鳌山文化礼堂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9-09-01 16:08:39


通讯员 方园 记者 郭佳


近日,界首乡鳌山村在文化礼堂举办儿童呼啦圈活动,孩子们三五成群,兴高采烈的来到文化礼堂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30余名儿童和村民参加。活动现场,女孩们转呼啦圈的优势及天赋显露无遗,女孩们拿起呼啦圈就开转,呼啦圈在腰间飞速旋转,地心引力似乎都消失了,优美精彩的旋转,引来村民们阵阵的喝彩声。小男孩们也不甘示弱,跃跃欲试,无奈确实少了些许技术与感觉,小男孩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呼啦圈就是转不起来,即使小男孩们着急的扎开马步,也还是无济于事,呼啦圈如铁链般称重径直掉落在地上。


小小的呼啦圈,一场简单的儿童活动,丰富了孩子们体育活动的内容,加强了村中孩童之间的互帮互助,为孩子们在团结协作方面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