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深化“平安千岛湖”建设暨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署推进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9-02 07:57:59

8月30日,我县召开深化“平安千岛湖”建设暨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署推进会,通报当前信访维稳形势,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四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志光、赖明诚、张海燕、章传强、李浙峰、胡敏参加会议。

黄海峰表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平安建设工作上持续努力、坚决作为,全力开展平安护航、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行动,深入落实属地管控、教育转化、安全排查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全县大局平安稳定,有力促进了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六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维稳安保任务,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黄海峰指出,平安创建既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和韧劲,更要有打攻坚战的决心和担当,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节奏快的攻坚任务,必须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烦情绪,充分认识到平安护航是事关70周年大庆、平安创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大事、要事,清醒看到打赢平安护航大会战、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面临的压力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紧行动、落实举措、全力推进,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黄海峰强调,打好平安护航攻坚战,关键在落实。要真正扛起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履行好平安建设的“一岗双责”,各乡镇部门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平安护航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要落实清单管理,重点做好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清单、“三服务”清单和“扫黑除恶”清单管理,实行挂号销号,形成工作闭环;要全面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认真落实“大会战”工作责任体系,多措并举、科学施策、有效应对,形成平安护航的天罗地网。

黄海峰要求,保障要跟上。要加强督查保障,县四套班子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维稳安保工作的协调指导、跟踪研判、督察督办和梳理通报,严格落实奖罚责任机制;要加强力量保障,各乡镇各部门要将平安护航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予以充分保障和支持,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要加强基层保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作用,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深化“全科网格”等建设,广泛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形成大会战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