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调研县供销总社时强调 新形势新作为 为推动乡村振兴再作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9-09-02 08:03:29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队赴县供销总社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谋求新作为,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为推动乡村振兴再作新贡献。

在实地走访调研千岛湖茶叶市场,听取相关汇报后,董毓民强调,要适应新形势。当前,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背景下,要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进人与自然融洽发展。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抢抓机遇、积极行动,在差异化、特色化方面下功夫,实现供销总社发展壮大。要丰富产品供给,创新发展模式,助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董毓民强调,要谋求新作为。加强流通体系建设,要牢记“姓农、为农、务农”初心,搭起连接农民与市场的桥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借力互联网服务平台,打响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加强合作体系建设,注重与专业大户的联合合作,主动对接农产品生产基地,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深化与农业园区合作共建,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加强金融保障体系建设,要用好农业产业基金,积极培育发展专业大户,助力农业园区做大做强;要创新金融产品,通过农业信贷担保,着力解决农业农村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董毓民要求,要再作新贡献。强化合作意识,要解放思想,以供销社为主导,加强与民营资本、社会资本的对接与合作,让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更加强化。强化经营意识,结合美丽城镇建设、百源经济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以及消薄增收等工作,创新经营模式,强化项目意识,推进项目建设,彰显供销社发展活力。强化品牌意识,要立足自身优势,将资源变成资产,并通过资本运作,进一步提升资产绩效,不断扩大供销社品牌影响力,凸显供销社独特地位。

副县长商松懋参加调研。(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