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建设集团工程检测助力亚运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02 08:25:43

 通讯员 徐邯 记者 王筱倩

连日来,县建设集团工程检测技术人员创新工作举措,主动走进亚运建设现场对接服务需求,现场解答检测质量疑问,积极为县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服务。

被列为“康美千岛湖一号工程”的淳安亚运分村项目,位于界首乡区块,面积约8.4平方公里,由鲁能集团负责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主要包括1个新建场地自行车馆、5个临建设施和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等。

走访期间,技术人员就高温时节如何保障混凝土施工质量等问题,与施工单位交流保障措施和方法,对现场混凝土的养护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施工单位检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特事特办、优先安排的承诺。

据了解,从亚运项目定址开始,县建设集团就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收样、待检材料分类单独存放,检测时现场安排督导,并限时出具报告,实行一条龙无阻碍服务,确保检测结果及时性、准确性。组建专项技术队伍,要求技术人员与亚运施工单位无缝对接,随时解答检测疑问,并制订详细的现场检测工作计划,做好检测器具的检定、校准等前期准备工作。高效完成检测任务,要求检测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检测,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以高效优质的计量服务保障县重点项目的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