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新任蜘蛛女恋情曝光?赞达亚疑似与雅各艾洛迪出游
发布时间:2019-09-02 09:55:57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童星出身,新一代“蜘蛛女”赞达亚(Zendaya)曾传出与“小蜘蛛”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假戏真做,不过两人已澄清只是朋友。近日又曝她与《高校十八禁》合作的22岁澳洲男星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疑似恋爱。

IG上一名网友PO出自己雅典卫城的观光照,并抱怨游客太多:“真是的,就不是让我一个人入镜。”然而他却没认出,和自己一同入镜的,正是赞达亚和雅各艾洛迪!这篇贴文立刻引起网友讨论,照片中两人穿着简约。

这张照片也让赞达亚和雅各艾洛迪“约会”的传言浮上檯面,两人曾在影集《高校十八禁》合作,剧中的角色虽然针锋相对,但现实生活中看来却是关系匪浅。不过对于约会一说,双方目前都没有回应。

赞达亚在接下“蜘蛛女”角色后,多次与汤姆霍兰德传出假戏真做,但男方已经否认传闻。雅各艾洛迪则在《高校十八禁》饰演花花公子奈特(Nate),身高193公分的他高大帅气,曾与合作《亲亲小站》女主角乔伊金(Joey King)相恋,之后也与模特儿凯莉花儿(Cari Flowers)爆出绯闻。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