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做好“红盾护绿”文章
发布时间:2019-09-05 10:15:00

自2016年获批成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后,淳安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建设推进有机产业发展的“后半篇文章”,通过开展“红盾护绿”行动,让有机产业从浅绿向深绿发展。

今年是淳安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县攻坚之年,为进一步对外宣传淳安有机产品,淳安县市场管理局积极当好“宣传员”,提升公众对有机农产品的认识,扩大淳安有机产品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助推淳安有机企业快速发展。

同时,为引导企业诚信经营、维护淳安良好的消费环境,淳安市场监管局通过经营户约谈、消费投诉公示点设立、消费维权监督联络站点建设等方式,推动有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此外,淳安县市场监管局还成立“有机千岛湖”党员先锋服务队,开展每月“党员进企日”活动,为有机企业提供送证照上门服务21次,进企服务24次,服务企业105家次,受到了有机认证企业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淳安县有机产品认证证书达到98张,有机基地面积约63万亩,有机产业产值约6亿元,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李春伟 王潇 郑洁)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