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加强人才建设 再添企业活力
发布时间:2019-09-05 10:10:00

近年来,千岛湖镇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工作,重视人才招引培育,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环境,有效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天鑫公司是千岛湖镇一家主打婴幼儿护肤品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千岛湖镇党委的大力推动下,企业不断加大人才建设力度,高度重视员工素质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通过搭建学习平台、建立打卡学习机制督促公司党员骨干和优秀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提升,同时还建立了四千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培养研发团队,跟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不断聚集人才力量。“我们希望能通过提升员工素质和集聚人才力量为公司业绩增长再添活力。”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巧琴说。

在人才战略的持续推动下,该公司的营业额呈翻番速度不断增长,从2016年的5313万元增长到了2018年的2.2亿元,目前正计划上市。“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现在省市县推进人才建设的力度很大,下一步我们还将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人才培育和招引相关服务。”千岛湖镇两新党组织书记何来仙说。

(方梅仙 童协)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