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凝聚合心力共画“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9-09-05 16:33:31

近日,淳安县农业农村局知联(知识分子联谊会)分会,举行了乡村振兴“同心行”专题调研活动。35位来自农业产业的各条战线上的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乡村振兴、消薄增收攻坚等工作中发光发热。

近年来,该淳安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聚集乡村振兴,以发展生态农业、品牌农业、效益农业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才干,在发展康美中药材、保水渔业、品牌农业等生态产业中,争当农业产业服务和建言献策的标杆。

据悉,他们发挥自身技术和专业,使2019年全县中药材新增面积1.6万亩,发展总面积达到13.6万亩;强化渔政执法,大力推进保水渔业,全年增殖放流5000万尾,并创新性开展与安徽歙县跨省渔政联合执法,开创执法护水新局面,还荣获全国渔政执法先进集体。同时积极探索“农邮旅”融合发展模式,搭建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县级电商物流综合平台,集中推介销售“千岛湖”系列优质农产品,以公益性、品牌性助农增收。余樟平 钱冰冰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