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弘扬浙江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各地干部群众表示:把浙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时间:2019-09-06 11:15:0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5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虞婷 吴莎 台州台 镇海台 义乌台 诸暨台 长兴台 平阳台)连日来,“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引发我省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深深共鸣。大家表示,要把这十二个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今天上午,在台州大陈岛,党员干部们集体收看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四季《浙江精神》。大家认为,要传承弘扬垦荒精神,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把大陈岛建设得更美好。

在宁波舟山港,员工们表示,要在工作中大力践行开放精神,向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坚定迈进。

在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义乌,经营户们在讨论中认为,要大力发扬诚信精神,沿着“一带一路”的开放脚步,让更多浙江制造享誉全球。

弘扬浙江精神,要落实到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中。在“枫桥经验”发源地诸暨、中共浙江省委一大召开地平阳、革命老区长兴等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我省社科理论界学者在讨论中认为,要出品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研究成果,让浙江精神深深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