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全力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新闻中心-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8:57

核心提示: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昨天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为各市(不含杭州、宁波市本级)、县(市、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高校,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以及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省属单位的派出和分支机构。这次主题教育,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是重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量大面广。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0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陈文盛,艾欣)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昨天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为各市(不含杭州、宁波市本级)、县(市、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高校,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以及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省属单位的派出和分支机构。这次主题教育,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是重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量大面广。

培训会要求,要更加注重把握好用好“三个地”政治资源、老老实实读原著、分级分类指导、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上下联动推动整治落地见效、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做好工作统筹、把握好形式和形式主义问题等,全力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