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揭秘!阿森纳队长罢工转会不为钱 现东家承诺未来可进管理层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4:11

今年夏窗,前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因为“罢飞事件”一度引发轩然大波,最终,科斯的强行走人计划得到了胜利,阿森纳最终放行法国人离队,转会到家乡球队波尔多。

至此,很多枪迷对科斯抱有意见。不过波尔多主席表示,科斯回归家乡是在为长远的未来做打算,波尔多俱乐部可以让科斯在退役后进入到管理层工作。

科斯切尔尼在夏窗强行转会是令阿森纳球迷始料未及的事情,而且还是以一种拒绝参与球队季前训练、不惜与俱乐部翻脸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这让很多枪迷感叹“双方深爱多年,何必毁了经典”,尤其是完成加盟波尔多之后,科斯切尔尼损坏阿森纳球衣的视频,更加让枪迷感到不解和不满。

媒体给出科斯罢工转会的解释是,其一,阿森纳没有遵循事先已经承诺让科斯在这个夏天离队的约定。其二,阿森纳主动给科斯降薪让法国人怀揣不满。

近来,波尔多主席达戈萨表示,科斯回归法甲不单是工资的问题,而是为自己长远计划的一份选择,“这一切还是源于科斯切尔尼渴望回到法国,我们并不是他考虑的唯一的一家法国俱乐部,波尔多在他的名单上居于前列,他的愿望是回到法国,特别是在他家人居住的波尔多地区。”

“我也认为他的转会,是关于讨讨论年轻球员与经验丰富球员的一个话题。科斯切尔尼正确地思考了他的转变,我认为波尔多是他在未来几十年留在足球世界的一个好地方。因此,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像他这样水平和经验丰富的人,他在结束自己的体育生涯后,对俱乐部有着长远的目标。这些都是我们告诉他的事情,我认为这在他身上是合理的,它超越了工资问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