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聚巾帼力量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0:00

记者 郑文彬 通讯员 谢航凯

  走进汾口镇翁川源村,只见村容整洁、绿树成荫,一个个花园式的“农家小院”很是“吸晴”。

  8月27日,汾口镇开展环境整治夏季攻坚行动第三次擂台赛,翁川源村一举夺冠,这和该村巾帼力量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密不可分。

  为了充分展现巾帼力量在环境整治中的风采,汾口镇成立“武强巾帼服务队”,由51个行政村的妇女主任牵头,调动广大妇女参与志愿服务,开展政策宣传、垃圾清扫、沟渠清理等工作。

  “工作成效十分明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日产日清,庭院绿化美化良好、养护到位,沟渠、弄堂也越来越干净整洁。”汾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翁川源村是开展这项工作的佼佼者。下一步,汾口镇将突出绿化彩化、小品建设、节点提升等重点,收拾好小“家”,维护好大“家”,推动人居环境、乡风文明、乡村治理全面提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