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5:00

记者 章晶

  9月11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及全县主题教育单位有关人员进行培训,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

  培训会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总载体和总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本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三个月,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总要求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淳安面临的生态新要求、高铁新时代、发展新模式,县委把“深化破旧立新、建设生态特区”作为总载体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全县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查出毛病、找准症结;聚焦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

  与以往相比,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凑、安排务实。结合新形势、新特点,培训会特别强调,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好“活动与工作”、“规定与自选”、“形式与内容”三对关系,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六大攻坚战”、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深度融合,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避免形式主义,提升工作实效。

  培训会上,县主题教育办正风肃纪(整改落实)组、宣传组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上还对县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指导组成员充分发挥“指导者”、“推动者”的作用,不折不扣执行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安排,不断提升我县主题教育质量水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