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居养乐服务中心获市级殊荣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5:36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胡玉华 蒋毅

日前,我县民办养老机构——居养乐服务中心被杭州市评为“十佳医养结合民营养老机构”,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养老机构。

居养乐服务中心开办于2017年10月,注册床位138张,目前入住老人60余名。今年初,该中心成功引进了以老年病为主的康久医院,实现医养结合新模式。

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是将养老服务与医疗服务有机结合,实现医养无缝对接,为老年人搭建方便快捷、品质优良、普惠实用的新型养老服务平台,是在传统机构养老提供基本生活服务和经济供养的基础上,向选择机构养老的老年人提供医疗服务,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缓解社会老龄化问题。

居养乐服务中心获得“十佳医养结合民营养老机构”荣誉称号,对我县民办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