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硕果飘香迎喜庆 平凡岗位绽芳华汾口中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8:2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谢航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硕果飘香迎喜庆,平凡岗位绽芳华。9月10日,汾口中学举行建校80周年倒计时揭牌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忆韶光之峥嵘,喜蜚英之扬声。汾口中学自建校起,已走过八十年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人才,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建设者。

汾口中学共有二万五千余名校友,有张良仁、唐有财、姜增等20余名博士生,有余象煜、汪士游、褚健等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有郑翰献、王子健、佘光亮等肩负重任的各级领导干部,有余鲁平、尚可、叶柳良等行业精英,有姜良志、章吉龙、郑晓峰等企业英才,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当日,在全校师生及嘉宾的见证下,建校80周年倒计时牌被揭开,宣布了纪念活动主题。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筹备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汾口中学的教学成果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揭牌仪式后,25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学生代表用献鲜花、颂诗歌的形式向全体教师表达敬意。当前,汾口中学正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守教育初心,传承淳安教育的光荣传统,努力成为浙西山区的知名高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