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在金华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7:24

核心提示:9日晚至10日,车俊在金华调研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生猪稳产保供稳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大局。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11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杨海,孙若,娄原,义乌台,金华台报道)9日晚至10日,车俊在金华调研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生猪稳产保供稳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大局。


10日上午,车俊来到金华市区的四牌楼菜场,与摊主和居民交谈,询问猪肉价格、进货渠道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车俊还叮嘱市场负责人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确保中秋、国庆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车俊强调,高质量做好生猪稳产保供稳价工作,要着力突出“稳、优、严”三个字。“稳”,就是要确保市场供应平稳、价格逐步回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生猪稳价保供作为“三服务”的重要内容,切实帮助养殖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就是要加快推动全省畜牧业优化升级。坚持不懈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加强猪肉及其制品质量安全监管,深化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努力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陈金彪陪同调研。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