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安室奈美惠之日”未能申请成功 粉丝表示安心
发布时间:2019-09-14 11:05:07

冲绳宜野湾市观光振兴协会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的“安室奈美惠之日”未能申请成功,粉丝表示安心。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9月16日,出生于日本冲绳的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退出歌坛,据《日刊现代》电子版消息称,冲绳宜野湾市观光振兴协会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把引退日作为纪念日,9月10日宣布认定未能成功,原以为粉丝会难以接受,但事实上不少粉丝反觉得安心。

对于申请失败的理由,宜野湾市观光振兴协会事务局长高江洲義之接受采访时说:“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主要是我方提供的资料不足,今后我们会继续与相关机关探讨。对安室奈美惠方面报告?我们只说申请,这次结果等细节还没有进行说明。”

对于申请纪念日失败,粉丝本应感到失望,但事实上很多粉丝表示反倒安心了,有粉丝留言称:“如果真的申请成功对本人来说才更糟糕吧。”还有粉丝说:“还是别闹出太大动静好,这样对本人比较好。”

音乐记者渡边裕二说:“安室奈美惠引退后曾说过不希望媒体影响生活,而粉丝为了表达敬意也愿意她过得平静。虽然说如果申请纪念日成功,或许安室奈美惠每年活动也会出现,但毕竟这有违她的本意,所以这次的结果粉丝反倒安心了。”(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