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9-17 08:53:48

记者 王筱倩 通讯员 徐欣苗 吴振威 方慧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表示,要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实、找准,把问题根源挖深、挖细,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成效。

  9月12日,威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紧贴威坪实际,镇村党员干部真学、真抓、真干、真比、真效,团结一致,守望相助,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从党性更强、人性更善、耐性更好、悟性更高、理性更多几个方面再出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扎实前进。

  同一时间,宋村乡也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县委争当“五个标兵”部署,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担当作为、为民服务、高效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渔乐宋村”新篇章。

  县卫健系统根据县委决策部署,创新设立“不忘医疗为民初心、牢记健康服务使命”总载体,通过强化“四个意识”,提出了“四破四立”争做健康服务领域“四个示范”的要求。主要内容包括:强化担当意识,破思想体制障碍、立融合服务机制,争当推进综合医改示范;强化服务意识,破常规就医管理、立便民服务新举,争当推进优化服务示范;强化创新意识,破重治轻防意识、立健康闭环管理,争当创新健康管理示范;强化政治意识,破重抓业务倾向、立医院党建统领,争当清廉医院建设示范。同时,着力抓好“四个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