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过去10年最佳阵容二队:保罗韦少浓眉追梦邓肯入围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1:27

21世纪第二个十年即将结束,近日《体育画报》评选了过去10年NBA的最佳阵容,今天公布的是最佳阵容二队的名单,韦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安东尼-戴维斯、蒂姆-邓肯还有德雷蒙德-格林入选。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010-19赛季)火箭(2019-)

荣誉:1次常规赛MVP,8次全明星,2次得分王

过去的10年中,很少有球员能够像韦斯布鲁克那样,能够引起我们的注意。过去10年,我们看到了韦斯布鲁克逐渐成长为了一名精英球员,杜兰特离开之后,他又一次的转变了自己。如果接下来的10年,韦少能够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或许未来他会以总冠军的身份,进入到名人堂。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2010-11赛季)快船(2011-17赛季)火箭(2017-19赛季)雷霆(2019-)

荣誉:7次全明星

保罗是球场上最聪明的球员,即便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运动能力正在逐渐减弱。过去的10年,保罗和格里芬、小乔丹组建了空接之城,尽管上个赛季表现不佳,但保罗仍然是火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或许已经见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保罗,因为他马上就要前往雷霆开启新的篇章。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黄蜂/鹈鹕(2012-19赛季)湖人(2019-)

荣誉:6次全明星

从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开始,安东尼-戴维斯就开始打出高产表现,他连续六个赛季场均至少可以得到20分10个篮板的数据,他已经三次成为了联盟的盖帽王。现如今,安东尼-戴维斯加盟了湖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接下来几个赛季,安东尼-戴维斯的表现,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名声地位。

蒂姆-邓肯,马刺(2010-16赛季)

荣誉:1次总冠军,4次全明星

过去10年的邓肯,数据并没有那么耀眼,但邓肯还有很多东西是数据所无法展现的。邓肯在2014年拿下了他生涯的最后一枚总冠军戒指,如果2013年总决赛最后时刻,波波维奇让他留在场上的话,或许他还可以再拿到一枚戒指。

德雷蒙德-格林,勇士(2012-19赛季)

荣誉:3次总冠军,3次全明星,1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当格林进入联盟的时候,很少有人认为他能够在NBA站稳脚跟,更不要说拿下三次总冠军,五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了。格林可能是联盟历史上,2米03以下最好的护框球员,他可以去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格林的全能帮助勇士建立了一个王朝,如果他能够复制过去十年的表现,那么勇士不会很快离开冠军争夺行列。

(格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