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拉塞尔单换杜兰特 勇士完成此交易一人扮演重要角色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2:27

 今年夏天,拉塞尔和凯文-杜兰特互换东家,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表示,球队完成这笔运作,助理教练邓利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这个休赛期,杜兰特选择加盟篮网,在杜兰特宣布自己的决定后不久,篮网和勇士开始商讨先签后换。最终,拉塞尔收获了一份4年总价值1.17亿美元的合同,成为了金州勇士队的一员。

众所周知,自由市场瞬息万变,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很早就意识到了,他们有机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拉塞尔,但是他首先需要知道,拉塞尔是不是值得他们那样去做,他会不会成为一个麻烦。那个时候的邓利维住在离巴克莱中心不远的地方,这使得他能够近距离的观察拉塞尔。

“我没有像邓利维那样看过拉塞尔十几二十场比赛,”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道。“不管你是分析、看录像带、看比赛,挖掘数据,你都无法得到更多的信息,我觉得那些都无法替代你前往现场看比赛。和教练聊一聊,从球员进入球场开始热身,看看他们那一天的表现,要看到一些球迷们看不到的东西。看看当他们被替换的时候,当他们取胜或者是失败的时候,他们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当勇士队决定和篮网完成先签后换的时候,邓利维是勇士制服组的一员,他的意见非常的重要。“当我们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出决策的时候,我肯定会问及他的意见,”迈尔斯说道。“他给我们列出了他认为拉塞尔的优势、潜能、弱点、取得进步的地方等等。”

“我想大概是凌晨1、2点的时候,当时我看着他,好像是说,‘你确定你想要这样去做么?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也在纠结。’自由市场就是那样,你需要努力在你的脑海中,记住这么多不同的情况。这一切都取决于你们的关系还有信任,因为没有一件事情是正式确认的,但是他用他那轻快的眼神看着我,像是说,‘绝对的。’”

显然的是,用杜兰特换拉塞尔,这肯定是一个亏本的生意,但能够挽救一些损失,对于球队的管理层来说还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上个赛季开始之前,迈克-邓利维开始担任勇士队的球探,之前不久,邓利维成为了球队的总经理助理,他将会协助鲍勃-迈尔斯的工作。2002年的选秀大会,邓利维是在首轮第三顺位被勇士队选中的,他曾经在那里效力了四个多赛季的时间。

(格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