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鸠坑乡缺课党员“开小灶” 主题教育一个不落
发布时间:2019-09-24 08:20:11

通讯员 宋鹏 记者 义永华

  “我们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应该怎么做?”……日前,我们在鸠坑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看到一件新鲜事,原本容纳100人的大会议室里,台上台下就坐了两个人。

  原来,早在本月12日鸠坑乡就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但该乡翠峰村村委会主任陆发田当天因事请假没有参加。为此,这次由乡党委副书记专门对请假人员单“开小灶”,将陆发田落下的党课重新补上。

  “没想到这次学习这么认真,以往会议请假了,一般都是口头传达下会议精神就过了。”补课对象陆发田坦言,这样的补课意义非凡,领会精神的同时,更知道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像这样“开小灶”的做法,在鸠坑乡党员教育学习方面还是第一次。自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鸠坑乡要求全体干部员围绕“找初心,转变作风;找决心,绩效争先;找忠心,服务到位;找廉心,严格执纪”,抓实抓细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下一步,该乡还将结合送学上门、返乡补学及撰写调研论文等形式,主动、创新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和自选活动,坚持党员党课学习“一个不落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