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鸠坑专门搞集训 垃圾分类广响应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4:21

日前,鸠坑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和垃圾分练员等100多人,开展垃圾分类、清洁乡村及治污运维业务培训,以切实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现场,专家阐述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相关知识。“垃圾分类的受益者,肯定是我们这些农户。”垃圾分拣员徐月仙高兴地说,通过垃圾分类,易腐烂的垃圾被分类,可直接在垃圾堆放点挑取肥料;不可回收垃圾有回收员上门服务,再由村、乡转运;可回收垃圾就直接卖给回收员变成钱。现在不仅环境更好了,垃圾还能变成宝。该乡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已经在全乡范围内安排部署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接下来将从学校开始宣传,然后以各村村干部组成宣传小分队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讯员 倪明娟 记者 郑文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