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管老爹”猕猴桃抢手畅销
发布时间:2019-09-25 08:07:31

连日来,王阜乡管家村管辉东经营的“杭州千岛湖归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注册的“管老爹”牌猕猴桃十分抢手,快递打包,顾客采购,预约送货,采摘、分类,包装、运输,一单单生意,忙坏了雇用的几位村民。

据管辉东介绍,他的农庄2017年注册创办,先后种植了上百亩红心猕猴桃,其中2015年种植的5亩红心猕猴桃今年进入盛产期,采摘了6000余斤优级鲜果。由于基地海拔高,土质肥,阳光足,加上管理科学,不仅产量高,而且口感好,甜度足,十分抢手。现在除满足拔拔慕名而来的邻近消费者上门零购外,还通过电商,每天发货几十单、上百单网购者。上市10来天,已销售一空,产值达10万余元。

据悉,他上百亩的猕猴桃基地,明后年全部投产,收入将成倍递增,平均亩产值万元以上。(通讯员 叶德喜)

千岛湖就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