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姜家响起经典诵读声
发布时间:2019-09-25 08:38:25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邵航锐

  一袭秋风来,千岛湖畔层林尽染,大美姜家诗意盎然。近日,《读中国 读姜家》经典诵读活动暨姜家镇文教卫系统表彰大会举行,为广大市民呈上了一场弘扬经典文化、激发爱国情怀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共同主办,既有国内外知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到场助阵,也有基层一线的文化、卫健工作者本色出演。郭村小学的老师们精心编排《魅力狮城,我的家》,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姜家的拳拳之心;姜家镇区的年轻人带来朗诵《读姜家》,真情讲述姜家源远流长的厚重历史和欣欣向荣的发展变化……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在用他们质朴的桑梓之情、热忱的赤子之心、昂扬的创业之势,追溯水下古城千年梦,歌唱康美姜家发展路。

  从50年代新安江建库,到80年代的工业重镇,再到如今的旅游风情小镇,姜家意气风发地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发展力量,奏响前进强音,同时激励全镇上下为“打造全域旅游新中心、争当乡村振兴模范生”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