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在乌镇举行 免费参观方式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9-09-26 14:11:2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25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新蓝网记者 余丽燕)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 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每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都汇集了全球范围内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今年也不例外。


今天(25日)下午本端记者从省经信厅组织的新闻吹风会上了解到,今年的博览会上,将有来自全球60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创新型企业及有关机构进行展示,还有来自全球的130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将发布新产品、新技术。


“今年我们将会用70多枚重点芯片组成一个装置墙,涵盖了移动通讯芯片、物联网芯片、闪存芯片等,这是从紫光集团去年出货的40亿颗芯片中遴选出的最典型的一部分,可以直观地展现紫光集团在集成电路领域的实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企业之一的紫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申小乙介绍,在今年展出的芯片中,还有紫光旗下长江存储64层3D NAND闪存是全球首款基于Xtacking架构设计并实现量产的闪存产品,拥有同代产品中最高的存储密度,也是中国首款64层3D NAND闪存。


而参展企业中国移动今年的重点展示内容,为时下最为热门的5G技术在打造新型智慧城市上的行业应用。“在互联网大会期间,大家可以乌镇体验到5G带来的便利。”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朱华新介绍。

除了新技术的展示,本届博览会将更加注重体验感。在往年人脸识别、语音翻译、智能机器人等基础上,本届博览会还加入了更多的互动体验元素,包括邀请一批虚拟现实、体育科技等企业搭建实景体验场景,如德国公司展示的太空漂移车,通过将游戏、运动和乐趣合为一体来感受虚拟现实技术,让参观者零距离体验未来社区、智慧生活。


如果你想去现场最新的5G、AI、VR等技术,现在还有机会。据了解,除10月20日外,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到22日下午15点,对提前注册报名的社会公众免费限额开放。从现在开始到10月8日17点前,社会个人观众可通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在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进行注册报名,社会团体观众可查看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有关报名详情。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