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宁波各区县(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9-26 14:14:30

核心提示:连日来,杭州、宁波各区县(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24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李阳 余杭台 萧山台 桐庐台 奉化台 富阳台 西湖区 镇海台)连日来,杭州、宁波各区县(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自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杭州市余杭区、萧山区、桐庐县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特点,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上城区、拱墅区、临安区、钱塘新区、西湖区把为民服务更务实作为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办好“十大民生实事”,解决群众“关键小事”,对收集到的问题,要求带着答案进行回访问效,切实提升群众和基层的获得感。

淳安县、建德市、富阳区推出红色研学线路,开展初心之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红色历史,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杭州市富阳区委改革办副主任夏叶锋表示:“掌握党史知识,知道我们伟大党的来历,倍感珍惜我们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革命成果。”


宁波慈溪市、余姚市、镇海区、北仑区立足职能和实际工作,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基层察民情,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宁海县、奉化区、象山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亮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正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宁波市奉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军华表示:“坚持把作风大整治有机融入主题教育,力求把问题找准,把整改抓实,以实际成效让群众满意。”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