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向国旗敬礼 用行动护航 千岛湖镇望湖社区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20:30:24

通讯员 胡双英  徐姝

  为展示社区风采,增强居民爱祖国、爱社区的主人翁精神,社区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9月25日一大早,望湖社区举办了“向国旗敬礼  用行动护航”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场景。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上午8时,望湖社区大门口社区党员、共建单位代表、志愿者服务队、千岛浪花文宣队等共11支队伍,100余人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上升的国旗,深情自豪地放声歌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随后,党员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争当先锋、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为国为家乡做贡献。大家纷纷写上自己的寄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分3支服务队深入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分队沿街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科普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相关政策。二分队戴着手套对楼道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堆放物进行整治,并科普消防安全小知识。三分队对老旧小区私拉电线现象进行劝导整治,保障居民的生活安全。每位参与者都干得热火朝天,不怕累不怕脏,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迎接十一的到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