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来一场多维度“寻找初心”之旅
发布时间:2019-09-28 07:41:59

记者 张婧

  9月27日,屏门乡“寻找初心”主题读书会暨“云上千岛、梦回金陵”寻找初心演讲比赛在屏门乡金陵村举行,旨在通过一场多维度的“寻找初心”之旅,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性质和担当作为。

  “‘五个标兵’我争先,创先争优立一流。引导传承正能量,争做最美屏门人。领导干部强带头,凝心聚力担使命……”活动以睦剧《主题教育暖人心》正式拉开帷幕。

  参观金陵红色党支部,现场书写党员一句话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听金陵村党支部书记项家龙介绍金陵精神,看“云上千岛、梦回金陵”寻找初心演讲比赛,听村党组织书记结合“金陵精神”围绕在“消薄增收”工作中如何寻找初心作交流发言……党员们聚在一堂,面对面地讲述初心、体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信仰、理想和责任,我们党员要一起把村子建设得更美好。”金陵村老党员项玄奎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屏门乡在举行“寻找初心”主题读书会暨“云上千岛、梦回金陵”寻找初心演讲比赛外,还创新主题教育传播方法,通过睦剧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独具淳安韵味的方式,将主题教育在群众中推广开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