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这笔“人生订单”,你超时了吗?丨“寻找身边的中国范儿”第二支短视频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2:33

每个人都有一笔“人生订单”,它从你的内心寄出,而是否选择派送,由你自己决定。

这笔“订单”叫做友善,当它的派送范围不断扩大,就构成了社会的和谐。

视频中外卖小哥的配送订单眼看就快超时了,可他竟然……

如果是你,会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浙江省委网信办在全网开展“寻找身边的中国范儿”征集活动。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只要不忘初心,积极向上,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努力,就拥有“中国范儿”。截至目前,活动收到了数千个关于“中国范儿”的故事,我们从中挑选了三个,拍成了视频。

此刻,第二支视频正式发布,片长53秒,讲述一位外卖小哥的纠结与选择。

点此立即回顾第一支视频《你真的长大了吗?》

这些平凡瞬间里容易被遗忘的小事,却是每位中国人良好品格的最佳注解,请将你的“中国范儿”故事告诉我们,我们会让它闪闪发光。

长按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点此直达征集通道,分享你理解的“中国范儿”,您提供的内容将有机会登上“中国范儿”流动大篷车,这辆大篷车将于9月29日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正式发车,带着您的“中国范儿”走遍全省各地,欢迎您的光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