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淳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30 07:56:06



通讯员  方耀  江苏华  记者  唐家凯  文/摄

  生态环境日益优化、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交通区位持续改善、产业发展不断创新、科教文卫全面发展、精神文明硕果累累、乡村面貌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一幅幅摄影作品呈现了淳安发展变迁的壮阔画卷。昨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淳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图片展在千岛湖艺术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淳安县档案馆、淳安县摄影家协会主办。展览分为沧海桑田、城乡巨变、生态保护、交通先行、产业发展、旅游强县、文化文明、教育大计、卫生健康、平安千岛湖、美丽乡村、康美生活等十二个板块。从创作、征集的10000多件摄影作品中,精选出525张新老摄影图片展出,其中包括20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还有300余幅新创作的精美摄影作品。参展摄影师们以航拍、对比等视角,用最饱满的镜头语言集中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淳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辉煌历程。

  据介绍,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王建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