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水务公司开展“污水零直排”技能赛
发布时间:2019-10-01 07:53:20

拌水泥、砌砖、运沙土、安装水管……一大早,工人师傅们埋头苦干,你追我赶,现场充斥着紧张的气氛。一小时不到,全新的小型污水井就被造好。

近日,县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污水零直排”管道安装技能大比武,参赛选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高超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本次技能竞赛设污水零直排立管、预留管安装、地面管道工程(含污水管及污水井)这些项目,共有8支参赛队伍分别在碧水花园和宏山新村“一决高下”,评委们则按作业时间、外观及质量、工序三方面内容进行打分。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污水零直排项目施工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打造水务工程公司服务品牌,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千岛湖镇零直排区创建工作,从而为我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基础。

“我们举办活动既是为了响应淳安总工会关于开展‘百业百匠’百场技能竞赛‘大擂台’活动号召,更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污水零直排’工序操作技能和技术水平,全面提高公司施工队伍整体素质,打造服务品牌,弘扬‘工匠精神’。”县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童霞明说。

据悉,县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保安全优质供水、保尾水达标排放、优供排水服务的“两保一优”中心工作,通过开展“污水零直排”管道安装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记者 汪苏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