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我省各地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08:33:02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李攀 王晨辉 通讯员 陈谊 邵琦)9月30日,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我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缅怀英烈。

9月30日,省公安厅在杭州市云居山浙江公安英烈纪念墙前隆重举行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仪式,悼念为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人民安宁而英勇献身的公安英烈。

今年以来,全省有6名民警、7名辅警因公牺牲。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缅怀公安英烈,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中奋发有为、开拓进取。

9月30日下午,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消防英烈馆庄重集会,缅怀我省36位消防烈士。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悼念战友、祭奠英魂,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用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

当天上午,温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代表来到消防烈士管志彦的墓前祭扫。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烈的遗志。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