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70岁以上老人共吃国庆生日蛋糕
发布时间:2019-10-02 08:49:48

昨天一大早,王阜乡横路村爱心协会会员鲍观寿来到96岁老人詹桔花家中,背起老人送上“爱心接送车”。当天,协会组织开展“庆华诞,迎重阳,践初心”尊老爱老活动,村里120余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戴“生日帽”,吃“生日蛋糕”,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在村文化礼堂,大家一边吃蛋糕,一边观看阅兵仪式。雄壮的国歌、振奋人心的主席讲话,以及超级震撼的阅兵仪式,一波一波冲击着老人们的心灵。“祝福中国!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越来越幸福。”董学法老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胡义洪老人也表示:“看了这个阅兵式,我们心里非常振奋。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更加强大。”

活动现场,横路村还举行了升旗仪式和文艺汇演。村民们载歌载舞,大合唱、拉二胡、扇子舞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横路村爱心协会秘书长胡通福表示:“我是一名党员,今天在村两委的支持下,组织老人开展庆祝活动,一方面是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也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记者 郭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