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春天来了?澳车主商场外停车 遭4万蜜蜂“霸车”
发布时间:2019-10-02 10:56:08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街头突然出现大量蜜蜂,一名车主将其吉普车停在购物中心外,购物回来却目睹上万只蜜蜂覆盖在车上的惊悚画面,专家分析称,原因很有可能与“春天来了”有关。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9月25日上午11时,该名车主前往一座购物中心购物,返回时却发现黑色吉普车惨遭20000至40000只蜜蜂覆盖,吓得他赶紧找养蜂专家帮忙。

她说,“这实在太疯狂了,我根本没想到,只是来这吃个午饭,突然车子就被蜜蜂攻占了。”

报道称,从现场图片可见,密密麻麻的蜜蜂完全覆盖住车子后车窗与车厢,专家汤普森先撤下女王蜂后,花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总算顺利移除其余蜜蜂,由于景象太恐怖,他进行清除工作时,警方还帮忙将案发现场周围的区域进行封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