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上午看阅兵 下午来表白!光影博物馆里祖国的生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19-10-02 11:39:07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新蓝网记者章晓雯)“你现在听歌都用手机,这是妈妈小的时候听歌用的磁带。”在“光影博物馆”的年代歌王展区一位妈妈耐心地为自己的孩子讲解着。


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杭州受台风“米娜”的影响,时不时会下阵小雨,但“光影博物馆”里大家参观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今天展馆里打卡人数最多的展区要数爱国留言墙,上至80岁白发苍苍的老人,下到刚会写字的娃娃,都纷纷在这里写下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


还有从印度来杭州旅游的父子俩,也在逛完西湖后在展板前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


在光影演播厅互动区域,一位50岁的大姐,拿着“我和我的祖国”合影板,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摄。


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新蓝网、浙江广播影视资源研究开发中心承办,杭州湖滨步行街区管委会、杭州金地广场协办,以“光影流传70年 浙里再出发”为主题的光影博物馆快闪店,在国庆期间将在湖滨步行街持续向游客开放,想要重温祖国七十年发展变化的朋友可以在每天的10点到22点前往参观。10月9日至22日,展馆将搬至金地广场,继续向市民开放。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