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快的舞蹈跳起来 美丽的赞歌唱起来我县各地群众多形式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03 08:42:33

 本报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连日来,我县各地群众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伟大祖国送上诚挚祝福。

姜家镇

一些列活动嗨翻

姜家镇举办“7060年轻狮城”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千岛湖“水下古城”形成60周年。在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历史时间轴”揭幕,姜家镇党群服务中心启用,百琴湖嗨声乐园开园,双溪茧舍开业。

活动嘉宾还参观了“报读百年中国——翰红墨香馆和书画摄影展”,知青代表在龙川湾景区重走青春路,狮城的老居民回到“水下古城”上方湖区寻根敬祖。在文渊狮城瀛山广场主会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富文乡

自编歌舞赞祖国

富文乡在富文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以“祖国情富文梦”为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由乡机关、小学、幼儿园及10个村的干部群众自编自导的17个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欢快的歌舞编织诚挚的祝福,礼赞新时代。活动中,富文乡党委政府还对前期选树的“四种人”标兵、“最美富文人”及“好家风示范户”等进行了表彰。

安阳乡

文艺汇演庆华诞

安阳乡在下栖梧村文化礼堂举办以“不忘初心,庆祖国华诞;牢记使命,爱水韵安阳”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业绩,歌颂全国各族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所做出的贡献,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

此外,安阳乡还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比赛、文艺汇演等形式讴歌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在全乡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增强全乡干部群众爱国意识。

鸠坑乡

小茶娃童心献礼

鸠坑中小金塔校区的全体师生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向国旗敬礼”、“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写爱国情怀”、“五彩画笔画满对祖国的爱”等系列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鸠坑中小金塔校区的孩子们以五星红旗为中心组成“70”画面,拿起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祝福祖国的图画、书写一幅幅端正的书法作品,饱含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童真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淳安博物馆

市民观展话巨变

淳安博物馆举办“一颗红心献祖国”——国庆节主题活动。众多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博物馆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淳安的沧桑巨变,高唱爱国歌曲,手工制作国庆主题贺卡,共庆国庆佳节。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