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班牙人新帅上任后高呼“很兴奋”!西媒点名3人需要他帮助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3:38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勃罗-马钦成为一线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21年!加耶戈就此下课。马钦上任后也是表示,为这一个新挑战而感到兴奋。

马钦写道:“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的这一新挑战感到非常兴奋和责任重大。现在,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努力让你们感到自豪!”在此之前,现年44岁的马钦曾经执教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和塞维利亚(西甲)三家俱乐部的一线队。

《每日体育报》则点名队内需要他的帮助,分别是:马克罗卡、梅伦多以及达德尔。这3位西班牙人的核心球员本赛季状态很差,马克罗卡是西班牙人上赛季3杰中唯一没有离队的,本赛季自信心似乎不足,梅伦多则陷入困境,多场比赛的发挥都相当糟糕,至于达德尔,上赛季还是球队的核心,本赛季多场比赛都沦为替补。

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咱们也希望武磊得到马钦的帮助,获得马钦的信任。实际上,喊了几个月的“加耶戈”下课,在加耶戈真正下课的时候,中国球迷也是留言表达了对于加耶戈的感谢,在西班牙人官方微博下,有球迷写道:“虽然加耶戈职教水平不太行,但还是感谢他!给了武磊这么多上场机会,让武磊在防守端也有了一定锻炼!来时不吹,走时不黑!谢谢你加耶戈。”

实际上,马钦是一位喜爱3后卫的主教练,因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或许会是一次巨变。武磊在马钦的心目中究竟是什么一个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毕竟武磊是一位技术特点比较突出的球员,用得好还是相当不错,用不好着实有些短板,何况西班牙人变换阵容后,武磊也需要重新适应,以及寻找自己的位置。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