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最难一战!揭秘国足客战叙利亚备战计划 提前一周赴阿联酋适应
发布时间:2019-10-08 10:44:42

 目前,国足正在广州备战10月10日主场同关岛、15日客场同菲律宾队的四十强赛。对手实力并不强,国足这两场比赛拿到六分应该不成问题。40强赛-国足主场迎战关岛

对于球队而言,11月14日客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才是最难的,因为叙利亚队是本组在实力上唯一与中国队接近的球队,他们过去两场比赛也都取得了胜利。针对这场“最难比赛”的备战计划,中国队目前已经做好。

 

提前一周到阿联酋去适应比赛环境

叙利亚队的主场安排在了阿联酋迪拜,中国队工作人员前段时间专门前往现场进行了考察,对那里的情况提前做了了解。中国队11月只有这一场四十强赛,所以备战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中超联赛10月26日结束后进入间歇期,国家队会让队员们休息几天,11月1日再集中,此时距离同叙利亚队比赛还有两周。用两周时间来准备一场比赛,主教练里皮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周密部署。

根据安排,国足11月1日会将集训地集训安排在广州。在这里集训5天,11月6日从广州直接前往阿联酋。

之所以提前一周前往比赛地,也是为了适应一下那里的气候和时差。阿联酋与中国有四个小时时差,所以到了之后队员们还需要按照当地的时间来安排作息。

 

比赛前与当地俱乐部进行封闭教学赛

中国队把自己在阿联酋的训练营放在了沙迦,而不是迪拜,为的是方便训练。沙迦距离迪拜很近,所以中国队在比赛的时候也不会搬过去,会一直住在这里。

为了让队员们比赛之前找到更好的状态,中国队已同当地一家俱乐部进行联系,会在抵达之后进行一场内部的封闭教学赛,为的是磨合阵容,检验一下过去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中国队上届世预赛十二强赛就与叙利亚队分在同一小组,结果主场输给对手,客场最后时刻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少了这两分,中国队最终无缘世预赛附加赛。

 

这次又与叙利亚队相遇,中国队还是非常重视的。要想在四十强赛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中国队在客场与叙利亚队比赛时首先要保证不输球。战胜对手当然最好,打平其实也可以接受。

不管对手情况如何,中国队都希望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让球队能够在一个不错的环境当中备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