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党员强势助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10-09 11:17:05

日前,安阳乡正在进行“攻坚奋战100天,村庄环境换新颜”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淳安县城市管理局巡查管理科党支部党员带领志愿者小分队助力安阳乡环境综合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卫生死角、背街小巷、横幅广告、电线乱拉、占道违停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志愿者们走入农户家进行入户宣传,号召广大村民积极行动起来,提升美丽乡村水平,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实现安阳乡环境“洁化、序化、绿化、美化”目标。

近年来,县城市管理局大墅中队始终协助安阳乡推进临湖整治,把呵护一湖秀水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今年大墅中队、枫树岭中队、巡查管理科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对所辖区域进行沿湖沿线巡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管理、巡查、整治常态化,助力提升村庄环境。(通讯员 王玉娇)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