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穆里尼奥:梅西和C罗连续15年都处于巅峰 但最强的球员是大罗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3:04

 据外媒的报道,穆里尼奥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梅西和C罗职业生涯很长,且常年保持顶尖水准,但在他心目中最强的足球运动员是大罗。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国米主帅表示,在他心目中最强的球员毫无疑问是大罗:“罗纳尔多,现象!C罗和梅西有更长的足球职业生涯,他们两个15年来也一直保持着顶级球员的水准。但是从天赋和能力的角度看,没人能超过罗纳尔多。当我还在巴萨跟随鲍比-罗布森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我在足球场上看见过的最强的球员。很可惜,伤病将他原本不可思议的足球生涯毁掉了。但是在他19岁时就展露出的天赋就已经是无与伦比的。”

当罗纳尔多从埃因霍温转会巴萨时,当时的穆里尼奥还只是时任巴萨主帅、英格兰人鲍比-罗布森的翻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