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憋屈!国奥大将被马宁出示红牌后,谁注意他这举动:心里苦啊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3:36

 重庆四国赛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国国奥队迎来了约旦国奥队的挑战,这也是中国国奥队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此前已进行的7场比赛中,希丁克治下的中国国奥队,仅仅取得1胜1平5负,其中不乏0:2输越南这样让人难以接受的比赛,最终希丁克也是只能交出教鞭黯然收场,郝伟临危受命,他承担起了中国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重任。最终中国国奥队与约旦国奥队经过90分钟的比拼后,中国队凭借着张玉宁的梅开二度,以2:0零封约旦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状态都非常不错,特别是中国队频频对约旦队的后防线展开冲击,第11分钟中国队觅得良机,中国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黄聪操刀主罚,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弧线后直奔球门,不过对方门将状态神勇,奋力将球托出底线,中国队错失了取得领先的机会,一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陈彬彬在左侧开出角球,皮球直接旋向球门,遗憾的是皮球击中横梁弹出。4分钟后,张玉宁在大禁区右侧突然转身怒射,皮球稍稍偏出。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多次获得机会,不过他们始终以进球擦肩而过,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收场,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明显加强了场上的进攻节奏,第56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赵剑非在点球点接到队友分球,随后将球百度给了左侧的胡靖航,后者将球横传中路,门前包抄到位的张玉宁推射破门,中国队取得1:0领先。取得一球领先后中国队士气大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66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进球,进球的球员同样来自张玉宁。中国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陈彬彬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的陈蒲头球后蹭赵剑非将球垫起,张玉宁凌空将球送入球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0完胜约旦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主裁判马宁再次抢镜他连续出示两张红牌,约旦主帅由于不满判罚将球踢入场内,马宁一点都不客气,直接甩出红牌罚出场,而国奥球员赵剑非与马宁有一些争执,随后也被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赵剑非也是被罚出场外,有意思的是当马宁对赵剑非出示红牌后,赵剑非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是看到马宁一副不容置喙的样子后,赵剑非欲言又止,憋屈地转过身子,宝宝心里苦啊。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