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希望之光”点亮淳安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0:00

近日,浙江省第三轮“希望之光”教育专家团队来淳安工作正式启动。“希望之光”计划是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办牵头实施,包括人才培训、人才支持、智力服务、人才开发等工程,旨在发挥省直单位和发达地区人才智力优势,以欠发达地区和海岛地区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人才、智力支持。此轮杭州市安排杭州第十四中学3名教师援助淳安中学、浙江大学附属中学2名教师援助淳安县第二中学。

淳安作为经济加快发展县,教育高层次人才短缺问题不容小视,淳安正以求贤若渴的姿态广招人才,而此次援助计划刚好符合淳安教育人才发展的需求。通过此轮“希望之光”援助计划,专家们将会成为双方学校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将会促进双方学校、老师的沟通合作,也会增进两校之间的传统友谊,期待双方学校都能实现教育教学水平的新提高。

“淳安作为加快发展县,经济、教育等方面急需人才,尤其是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引进难以取得突破,此次援助计划刚好缓解了燃眉之急。”淳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鲍永红说道。

刘勇 钱冰冰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