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08:15:30

记者 郭佳

  日前,我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内容总共10项,其中9项包括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问题,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省市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1项是根据淳安实际确定的“自选动作”,即县级机关事业单位下属二级单位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从而形成了具有共性和个性特点的“9+1”专项整治内容。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10项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全力攻坚、扎实推进,一项一项抓好整治,尤其要注重根源性问题的解决,固化一批制度成果,确保制定措施管长久、整改问题不反弹。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统筹协调和推动落实,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压实整改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持续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