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商会不忘初心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9:04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余国建

近日,中洲镇组织中洲商会开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3周年庆典活动。中洲商会当场捐赠了5万元扶贫基金,用于困难群众的扶贫慰问工作,其中3家企业分别与3个村签订了消薄增收“村企协作”协议,助力村民增收。

此次活动,中洲镇将消薄增收、产业投资、扶贫济困有机结合,通过聚集商会成员为家乡发展献策献力。期间,中洲镇组织商会会员考察了中洲镇各大消薄增收项目,让他们对家乡的变化、产业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各行政村也借助庆典活动的影响力,纷纷拿出鲜豆荚、辣酱、笋干、竹荪、豆腐干等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和特卖,现场销售一空,当天交易额达1.6万余元,消薄增收产品售卖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洲镇负责人表示,3年来,中洲商会为家乡做出不少贡献,此次活动,中洲商会不忘初心,继续为中洲的发展加一把力、添一捆柴,有了他们的助力,未来的中洲发展会更旺、百姓生活会更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