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巧手绽放竞技魅力
发布时间:2019-10-12 08:39:49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江干妹 马永红

近日,左口乡工会联合乡妇联在左口村翔英来料加工厂举办2019年度“百业百匠”百场技能大擂台暨来料加工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左口、田里、芳桥、显后等村的70余名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为毛球技能操作。每位参赛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0个毛球制作,以谁做的速度最快、质量最好者胜出,最终选出前15名的优胜选手。

一声令下,大家迅速开始手上的动作,争分夺秒将眼前的原材料加工为成品,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在评委们专业、认真地审查后,来自左口村的方小爱获得了此次来料加工操作技能比武大赛的冠军。

“我也没想到今天做得这么好,又这么快。”方小爱开心地说,“来料加工真好,让我既可以在家照顾小孩,又能贴补家用。”此次比武大赛不仅提高了左口乡来料加工的整体水平和技能素质,还给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今年以来,左口乡工会围绕“心宿左口湖畔山乡”全面开展了各项工会工作,以来料加工行业联合工会为依托,大力宣传困难职工建档、金秋助学、医疗互助以及工会会员意外伤害保障办法等政策,不断扩大工会在来料加工队伍中的影响力,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谋福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