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11.9亿皇马10天里崩盘?2大巨星集体倒下 头号替补已累趴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5:17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五大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不过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遭遇伤病困扰,很可能集体无缘对阵马略卡的比赛。《阿斯报》透露,21岁的巴尔韦德也接近被累趴了,让齐达内很挠头。

根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网测算,皇马一线队总身价高达11.9亿欧元,力压巴萨排名西甲第1!然而皇马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中场就是重灾区,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J罗,阿森西奥都遭受过伤病侵袭,齐达内甚至凑不齐人。

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真核克罗斯仅仅出场34分钟就因伤被换下,被确诊为左腿内收肌受损的他,很可能要伤缺2到3周,直接缺席了国家队比赛。据悉,克罗斯目前仍不能合练,大概率是无缘周日与马略卡的联赛。

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日,金球巨星莫德里奇也受伤倒下,甚至要队医撑扶着才能离场。皇马官方宣布,莫德里奇右腿股四头肌挫伤,复出时间待定。随后多家西媒透露,莫德里奇不仅无缘周日的比赛,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生死战以及国家德比都踢不了。

《阿斯报》透露,皇马连续折损两位中场巨星,齐达内只好再次押宝21岁的F-巴尔韦德。巴尔韦德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大发现,过去两场榜首大战,他都踢得相当出色,甚至入选了西甲官方最佳阵容。

不过,巴尔韦德因为参加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飞行了23500公里,身体非常疲劳。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同时受伤,救命稻草巴尔韦德也有累趴的风险,足以让主帅齐达内挠头。考虑到客场挑战马略卡和巴萨都是硬仗,银河战舰分分钟在10天内崩盘。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